鳳梨菌

共携月明窗前路

[EC]婚禮

看大家中秋都在發糖,我來發個不一樣的吧!o(`ω´ )o
<婚禮>
我再一次確認這領結
我必須讓這場婚禮完美無缺
又看了一眼穿著白西裝的他
他那棕色捲髮在陽光下顯得更加耀眼
紅唇被身後綠葉的襯托下變得更多誘人
而那湛藍的眼,以往如天空般的純潔,但今天,多了海洋那股沈穩
他依舊是我熟悉的他
那個我所迷戀的他

天氣依舊晴朗如我倆相處的每一天
世界依然在轉
我依然愛他

甜美的音樂漸漸在身旁聚集
如你細聽
你將會聽到那樂聲中混著絲絲的嗚咽

我迅速走向台前就位
擺出最燦爛地笑顏
而查爾斯則挽著他最珍愛的人
我努力讓眼中充滿喜悅,而不是淚水
讓音調如金屬般冷靜

「你願意娶她為妻嗎?」
「我願意」
「無論生老病死、貧窮富貴都無法使你們分離」
查爾斯給了新娘一個深吻
他的視線完全被她吸住
並沒有注意我眼角發紅

我的工作早已完成
我應離去,不再眷戀
孤獨的離開這座是開始,也是結束的大宅
孤獨的

沒有人會知道在藍眼之後會有多少的無奈,多少的悲哀和無限地惆悵
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


祝大家中秋快樂!

评论(2)

热度(8)